UNDERSTRANGE

undertale原创AU
作者:白熊&Der
不用期待了我们俩私奔去其他坑了(。

欢迎来到【怪诞之下】
这是个以怪诞猎奇和黑童话为主题的全员向AU,将在六月份以漫画形式将剧情呈现给大家,在此之前会陆续在主页公布详细人设,非主线相关摸鱼(?)和开放ASK,期待您的关注!


【故事背景】


这是一个怪物世界和人类世界互不干涉,独立存在的世界,两者间的往来需要穿过一道结界,而这道结界的位置极其隐蔽,传言它存在于一个被列为禁地的废弃花园里,而进入那个花园的人都没能顺利的走出来。





【关于人类世界】


正处于战争期间。





【关于怪物世界】


这是个诡异的地方,阴暗是这里的主色调,似乎每个怪物都对人类怀着一种别样的恶意,他们穿着奇装异服,嘲笑,捉弄,甚至杀死这些外来者,想要在这里生存下去,你需要保持你的决心。


【其他情报】





*有传言说只有第一个误入的人类几乎逃回人类世界,虽然他还是在花园里被怪物们残忍的杀死了。


*在这里,不要轻信任何人


*小心恶作剧,他们有可能致命


评论(1)
热度(4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DERSTRANGE | Powered by LOFTER